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的話,你想到哪個時代?去幹什麼?我是這樣想的。 

  我先到恐龍時代,去看恐龍是怎麼生活的。看一下霸王龍怎麼欺負其它恐龍的。看看恐龍是怎樣滅絕的。而且我要帶幾個恐龍蛋回來,給科學家研究。 

  又到盤古開天地的時候,去感謝盤古創造這個世界。去女媧的聖殿里,並謝謝她補了天,要不我們可能就要死了。到后羿那去感謝他射掉九個太陽,要不現在好熱呀! 

  然後到秦朝看看秦始皇是怎樣統一中國的。還要看看他怎樣統一文字、貨幣、度量衡。怎樣修建長城和兵馬俑的,統一了六國,建立了秦朝。 

  再到東漢去見見蜀國的人,我要學趙子龍和馬超的武功、關羽的信用、張飛的豪爽、劉備的友情、諸葛亮的智謀。如果他們和在一起將成為世上最完美的人了。 

  最後到明朝去見見鄭和是怎樣七次下西洋,坐什麼船?怎樣生活在海上?怎樣和各國交往的? 

  這些所見所聞和帶回來的恐龍蛋,會一五一十地說給同學們,希望他們能知道以前的事。 

  這次旅行,讓我知道了許多古代的事,如果真的我會去告訴科學家的。希望人類要破解這些謎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