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人生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重現!一個人如果就這樣把自己的美好光陰浪費了,那麼,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他——蠢!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以自身的能力來證明自己——我能行。以前,我只知世界如此之大,想玩就玩!可現在我後悔了,因為我知道,應該用有限的時間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不能只顧着玩。 

  就因如此,所以,我才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可是我也不傻,我至少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對自己的人生開玩笑了! 

  雨過天晴,又是新的一天,今天不會再像昨天一樣光輝燦爛,因為今天是五彩繽紛的!我改變了,我變得能對自己的人生能拿主意了。 

  一天,我走在馬路上,突然媽媽跑來對我說:“快回家,該做作業了!”我一聽,連忙找借口:我同學找我去她家玩;我肚子痛……媽媽聽了,非常生氣,但卻急匆匆的走了。 

  我回到家裡,急忙打開作業本,開始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做起來,媽媽看見了,對我說:“一個人一生的成功都從自覺開始!”我沉默了很久,想了想,也對啊!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加油,打氣,一定要用辛勤的汗水來澆溉花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