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 菊 花 

  黎明的天空閃耀的點點星光未退我就起床了,凝視着窗前的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這兩行顯眼字,獃獃地想着:今天是教師節,我應該送點什麼給老師呢?咦!我們不正像老師辛勤培育的小花嗎?就給老師送一束菊花!那一朵朵盛開的野菊花不正像我們嗎? 

  我說干就干,穿好衣服後向着小溪旁的山坡上出發。來到山坡上,就聞到菊花散發出來的陣陣芳香,使人心曠神怡太陽放射出的第一道晨光盡情地潑撒在嬌嫩的菊花上。小花有了陽光和雨露的裝扮,顯得格外好看。我精挑細選后,終於把花兒採好了,用絲帶把它們扎在一起,聞一聞,好香哇! 

  來到陳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發現窗是開着的,準是老師工作太晚忘記關窗門,我兩眼注視着老師的日曆,嘴角向上揚了揚,把鮮花插在筆簡,心裡默默地祝福道:老師,節日快樂。我雙眼不經意地向桌上放着的幾本厚厚的書瞟了瞟,發現那是老師設計的教學方案。我兩眼一紅,一陣心酸,百感交織。千言萬語只想對你說:“老師,你辛苦了”,一滴熱淚滾滾而落----落在一朵朵開得漫燦的小菊花上。在陽光的照射下,經淚水洗禮的鮮花,開得更為之漫燦了,更為之嬌艷,我頓時覺得這一朵朵嬌美的野菊花正像我們全班同學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等着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老師! 

  我含笑含淚,漸漸離去————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