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九月十日,清晨,芳芳早早醒來,匆匆忙忙地背上書包跑出家門。這時,太陽還沒有出來,淡淡的星星還在眨着眼睛,小鳥也躲在窩裡做着沒有做完的夢,一切都是那麼靜。

  芳芳來到田野里,美麗的田野還在熟睡着,珍珠似的露珠在綠葉上時而搖搖腦袋,時而晃晃身子。路邊,一簇簇野菊舒展着花瓣,用樸素而美麗的色彩點綴着綠色的田野。芳芳在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旁停了下來,因為她看到這裡的野菊又多又美,她彎下腰,精心地摘起野菊花來。瞧,那一朵朵黃的、藍的野菊花迎着早晨的清風輕輕地搖曳着,散發出芳香的氣味。不一會兒,芳芳就摘了許多野菊花,這是,她直起身子,看着懷裡的菊花,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想:野菊花美麗而樸素,它沒有其它花朵的華麗,沒有其他花朵的嬌艷。它就像我們的老師,擁有樸素的情懷,一生只有付出沒有索取,平凡而偉大!

  在通望學校的路上,芳芳望着懷裡的野菊花,想起了老師對她的關愛,當她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老師耐心地為她講解;在大雨滂沱的時候,是老師把傘給了她。老師就像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她。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學校,校園裡靜悄悄的。在一棵大樹下,辦公室的窗戶開着,芳芳輕輕地走到窗前,小心地往裡面望了望,老師的辦公桌緊挨着窗口,雖然有些舊了,但給人一種樸素的感覺。桌上放着一本台曆,正好翻九月十日這一頁,桌子中央攤着老師的教科書、眼鏡。看到這些,芳芳想:老師一定是為了給我們上好課,又工作了一夜。她是多麼辛苦啊!於是,芳芳小心翼翼地將那一束金燦燦的野菊花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此刻,芳芳的臉上綻開了甜甜的笑容,那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流露着高興與激動,這笑里述說著:敬愛的老師,為了我們,您奉獻出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在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的一份祝福,一份愛!

  當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當敬愛的老師踏進辦公室,筆筒里那一束雖不華美、卻飽含悠悠師生情的野菊花,將在陽光下怒放,將給老師帶去一份溫馨,一份祝福!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