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後山上長滿了美麗的野菊花,帶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綻開了甜美的笑容。

  一位小姑娘來到了這花的海洋,採下一束最鮮艷、最芬芳的花朵,用紅線紮好,蹦蹦跳跳地離開了。那天,是9月10日。

  多美麗的花兒呀!黃色的花瓣、金色的花蕊、整齊的綠葉,多適合來點綴老師那陳設簡潔的辦公室呀!小姑娘這樣想着,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

  她走得很慢,歷歷往事一齊湧上心頭。記得一個月前,她在體育課上被一個調皮的男生絆倒了,鮮血直往外流。作為一個稚嫩的小女孩,她哭得好傷心。這時,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問:“孩子,很疼吧?來,老師給你包紮。”老師在她的傷口上塗上藥水,輕輕地用紗布纏好。老師的愛像母親溫柔的手,溫暖着她稚嫩的童心,令她熱淚盈眶。

  她還想起了很多:她想起了老師帶病上課時沙啞的嗓音;想起了老師在入隊儀式上讚許的笑容;想起了老師徹夜批改作業時操勞的身影……她心中湧起一陣陣暖流,對自己敬愛的老師充滿了感激。

  小女孩輕輕走得老師窗前,她有些害羞。於是,她就走到一旁,等老師離開,才把花送了進去。她激動得手在微微發抖,小心翼翼地將花插入了老師的筆筒,婉爾一笑,輕輕回到了教室。

  她並不在乎老師會不會對她說“謝謝”,只想表達自己的崇敬和感激。

  山坡上,野菊花仍在綻放,還是那麼淳樸、那麼芬芳。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