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爽的早晨,陽光柔和,微風習習。彎彎曲曲的山道兩旁開滿了美麗的野菊花。紅的,黃的,白的,藍的……美極了。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還時不時地採摘美麗的野菊花。她扎着馬尾辮,穿着一身粉色的衣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顯得乾淨利落。

   這個女孩叫李黎,是希望小學六一班的學生。她住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昨天放學后,她忽然想起明天是教師節,應該送什麽禮物給老師呢?李黎家並不富裕,記得那年秋天,李黎該上三年級了,但家裡實在拿不出學費了,李老師知道后,用自己為數不多的工資幫助李黎交了學費,這件事李黎一直難以忘懷。可是送什麽好呢?忽然,李黎想起每天上學的道路的兩旁開滿的野菊花。對了,何不給李老師送一束清香,美麗的野菊花呢?於是,9月10日的早晨,便出現了開頭的場景。

   剛剛6點,李黎就來到了學校,她悄悄的來到李老師辦公室的窗前 ,踮起腳尖,探着身子往裡看。簡陋的辦公桌上放着一瓶用完了的墨水,一隻鋼筆,一摞改完的作業本,顯然,李老昨晚又熬夜為我們改作業了。李老師,你是多麽辛苦啊!李黎抽出一束最美的野菊花,插進老師的墨水瓶里。

   當李黎再次走到辦公室窗前時,看見李老師捧着那束野菊花,輕輕的嗅着,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李黎甜甜的笑了,笑的像窗外的陽光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