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十九朵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十九朵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她來到了後山坡開始採花,只見漫山遍野都瀰漫著一股野菊花的清香,花兒一叢叢,一簇簇,潑潑洒洒,黃花素雅溫馨,白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秋風中正開得爛漫。她選了79朵黃色野菊花,匆匆忙忙往老師家趕去。 

  終於到了,推開老師家虛掩的門,只見老師趴在書桌上睡著了。地球儀歪在桌子邊上,筆散落得到處都是,語文書隨意放着,眼鏡就放在老師手旁,一瓶墨水還沒有蓋上蓋子,台曆橫在桌子邊上。映雪輕輕地把倒下來的地球儀放好,布滿桌子的筆放進筆筒中,把眼鏡、墨水收好、語文書、台曆擺好,並小心翼翼地把野菊花插在筆筒中。她回過頭來,不經意看到了老師鬢角上的銀絲,她頓時心潮澎湃:老師為了給我們備課、批作業,不知熬過了多少不眠之夜,為了教好我們,她的喉嚨嘶啞了,飄飄洒洒的粉筆灰染白了她的鬢髮,皺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爬滿了她的額頭,她是用心血和青春給我們鋪設了前進的路啊!老師,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誨,戒驕戒躁,永遠向前! 

  老師醒來了,映雪早已離去。一束陽光射進窗戶,照在79朵野菊花上,那麼燦爛、嬌艷,老師似乎看到了79張笑臉呈現在她面前,她感到了79顆閃光的童心裡正托着暖烘烘的希望,向來嚴肅認真的老師頓時淚流滿面,她感到了濃濃童心的撫慰,感到自己的心與他們連接得好近……好近……

您正在瀏覽: 七十九朵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十九朵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