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小婷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她一邊走,心裡一邊想着: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我要送一件什麼東西給敬愛的劉老師呢?忽然,她看見了路邊草叢裡的一株株野菊花,她心中一亮:有了!小婷蹲下身去摘了一朵她認為在花從中最漂亮的野菊花,向學校走去.她來到老師的辦公室,見老師不在馬上把野菊花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她望着這株野菊花不禁想起了劉老師:劉老師是多麼的辛勞啊!劉老師的課桌上擺放着一隻筆筒,一沓作業本,還有一隻用了三年的紅色鋼筆.老師,您每天要改多少本作業呀,筆的一旁有一副老花眼鏡,劉老師說這副眼鏡是她換的第四副了.小婷想起老師這些年來對她的教導,和對學生們的無私奉獻,她忍不住落淚了這束野菊花多麼像劉老師啊,它既沒有玫瑰的艷麗,也沒有牡丹的華貴.但是它默默,無私的為人類做貢獻........而且它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誇耀.就似乎那句詩:不要人誇好顏色,要留清白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