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農民的收成一定會因為這次的颱風韋帕而變得比往年少多吧!雖然,我看到許多農民都做了不少的防備措施:把稻草三根三根的綁起來,使稻草穩穩“站立”起來,不被颱風所吹倒。但是,颱風還是沒有人性地把稻草全部“掃”了一遍。似乎跟稻草有愁似的。哎,作農民的真是不知道天的變幻莫測! 

  瞧,另一個崗位的人們也遭殃了——電視台報道,台灣的許多沙灘上,都是遍地的死魚,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現在還在調查中。從新聞的圖片上看到,一大群魚都翻着白肚皮,似乎在訴說著他們的死因。在海灘上“曬太陽”的魚不止是平常的魚,就連章魚這些深海的魚也有。我想這不僅僅只是環境污染,颱風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漁民的日子也就更加不好過了。 

  颱風,這個詞語,是人類創造出來的,所以颱風是因為人的環境破壞而來的,要是不想颱風侵襲,那就保護環境吧!多種樹吧!不懂得愛護環境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