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我的最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我的最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颱風?我的最愛

  颱風,這是夏天特有的。同時颱風,也是我的最愛哦。

  首先,颱風,他讓爸爸媽媽可以不用上班在家休息,也讓我可以不用上學。那感覺可真是爽啊!就拿今年第一號強颱風“珍珠”來襲的時候來說吧。

  從一有“珍珠”的消息的時候,我就開始密切關注。因為如果颱風使我們的出行受到安全隱患,我可就不用上學嘍,想到這,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颱風‘珍珠’已經在菲律賓登陸,給菲律賓造成嚴重破壞,據報道……”我聽到這個消息,激動得睡不着覺,看來這次颱風威力不小呢,萬一它在增強些,突然,我被一則新聞驚醒了,什麼,颱風有可能經過廣東繼而來到廈門,並且造成重大影響。太好了,這樣,再過幾天,我們就不用上學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滿懷期待地來到窗前,結果看到的只是飄着小雨的有點兒烏黑的天空。我的希望落空了,媽媽看到還在窗前逗留的我,立刻叫道“今天這麼早就起床啦,新聞說,估計今天下午到明天早上才會有颱風。現在快來吃早餐吧。”我應了聲“好”,就準備去洗淑了。可不管是刷牙,還是吃早飯,我都常常滿懷期待地抬起頭,又失落地落下了頭。在開車門時我又瞄了一眼天空,這時,天空已經有了一些陽光,這使我懷疑了:颱風到底會不會來啊?我想到,如果不來的話,那我們就不可能因為颱風而不用上學了,一想到這,我的心落寞了許多,但還是抱有幻想地想到:颱風啊,你快來吧。因為下雨,所以不做早操,各班在教室里上早會課。我人雖然在這,但是心卻飛到了九霄雲外,“颱風到底什麼時候來?”是我想得最多的問題,還有其他像什麼“颱風威力大不大?”“颱風會到廈門來嗎?”的問題我也是想了無數遍。上課鈴響了,我盡量使自己的心收回來。可還是在上課時,經常不必要地看了看窗外,彷彿這樣看着看着颱風就能來。中午,我邊吃飯邊聽着電視中有關颱風“珍珠”的新聞,仍然是跟昨天的預測一樣的報道。我吃着飯,就時不時地望向窗外,看着烏雲密布的天空,我有了那麼一點失落的感覺。好不容易熬過了三節課。放學鈴聲一響,校長的聲音便也隨之響了起來。不準滯留學生在學校,這是為什麼,難道是因為學校怕颱風把我們給颳走,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意味着颱風“珍珠”來了。接下來的請同學們注意觀看廈視新聞等話語,更加堅定了我認為的颱風來了的想法。晚上,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盧老師為了怕颱風使我們不用上學,便提早為不用來的時候布置好了作業,我因為這,更加堅定了“颱風,不用上學的想法。”晚上,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正準備打開電視收看新聞,電話響了起來,我以為是盧老師通知不用上學了,便一把抓起電話,下意識地應道“喂”聽到了外婆的聲音,又一下子失望了下來。“錦超啊,你明天要上學么?‘外婆問道。我說“應該要吧。”嘴上這麼說,其實我心裡盼望着外婆會說“明天不用上學”果然,外婆說“電視通知不用上學了啊。”“真的?”我連問了三次,聽到外婆肯定的回答,我歡快地說“再見”便“扒拉”一聲蓋上了電話。猛的打開電視,準備驗證是不是真的。看着一條條滾動的字幕,終於看到了,不用上學。“耶”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拳頭也重重地向前面的空氣擊了一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把布置的作業寫完,開始玩耍。

  颱風天可真好,不用上學,我真想說“颱風,你真是我的最愛啊!

您正在瀏覽: 颱風-我的最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