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淌の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の歌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流淌的瞬? 

  歌聲是美的,無需修飾。歌聲給人以美的享受,沉醉在歌聲里,我們可以拋掉事業學業帶來的煩惱,拋掉生活帶來的不快,拋掉城市帶來的喧囂,拋掉自身帶來的壓力。在歌聲里,我們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湛藍,一片新綠,尋找自己所夢想的美好,所期待的幸福。在歌聲里,我們可以肆意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想象力,造就美好的未來……  

  我愛歌聲,正因它的美。學校的“校園歌手大賽”剛結束,但我仍舊意猶未盡。回想當時的那份愜意,難以言喻……

  入場時,我們便看見幾個選手在那兒緊張地準備着,等我們坐定,他們便一一被帶到帷幕後面。台下的我們興緻勃勃,不知台上的他們是否躍躍欲試?我們期待着。主持人上台了,開始了他們的報幕,緊接着第一位選手登台了,她身着一件紅裙,帶着一臉微笑,看起來像是要唱喜慶之類的歌曲,可是她卻帶來了一首《海那邊》。這首歌旋律優美,她唱得繪聲繪色,婉轉動聽,我們彷彿真的置身於大海那邊,看着湛藍湛藍的大海,踏着清涼清涼的浪花,聞着來自海的氣息,那種幻想好美,令人陶醉!接着第二位選手出場了,她帶來的曲目是《卓瑪》。隨着音樂響起,她便舞動起來,豐富的表情配上她清脆的歌喉,將來自青藏高原的卓瑪演得出神入化,她的歌聲悅耳動聽,彷彿把人帶進了卓瑪的生活當中,令人神往! 

  隨着時間悄悄地溜走,最後一位選手亮相了,她就是我們班的“百靈鳥”。她身着傣族服裝,唱的是充滿民族韻味的曲子《有一個美麗的村寨》,她是在我們的掌聲中開始的,常言道:“最好的總是留到最後。”我們班的“百靈鳥”就是最棒的!她唱得十分動情,把傣族姑娘的那種特有的美展現在我們面前,同學們靜靜地聽着,一個個陶醉的樣子,啊,她真美,唱得更美!末了,我們又一陣掌聲響起,為她動聽的歌喉,為她比賽的成功,她成為了“校園十佳歌手”之一,我們為她感到驕傲! 

  雖然大賽結束了,但給我的那份愜意我卻難以忘懷。 

  歌聲是美的,是流淌的小溪,它帶着我們去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快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流淌の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の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