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托車上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上的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下着小雨。這個時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會陶醉在自己的夢鄉吧!當然,我和媽媽也不例外。凌晨4點半時,我起來感覺頭非常痛,身體很不舒服,於是就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趕緊起來關切的問我:“小敏,你怎麼了?”我難受的說:“媽媽,我好不舒服,而且嗓子好痛呀!”媽媽聽見了,立刻跑到客廳,把醫藥箱拿來幫我測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吧體溫計拿出來看,竟然測出了一個驚人的數字:39.8.媽媽頓時傻了,趕緊把我帶去醫院,生怕我出什麼事。當時,天正黑得很,有事寒冷的冬天又加上下雨,媽媽又有一點小感冒,媽媽開着摩托車努力的向前駛去。一路上,媽媽是扛着感冒艱難地向前駛去。我在後面極其難受,媽媽本來就身體虛弱,現在又驚風了,不知道媽媽到了醫院還扛不扛得住?我越想心裡就越愧疚和擔心,委屈的流下了眼淚。

  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后,連喝一杯水的時間都不留給自己,就趕忙問醫生我有沒有事,醫生告訴媽媽我沒什麼大礙,這時候,媽媽的那顆小心臟才安心下來。等我醒來后發現媽媽已經累得不成樣了,肯定是昨天晚上實在抗不下去才倒下的吧!看着媽媽那可愛的臉龐,我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淚。

  六年級:郭思敏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上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上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