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校園流淌着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校園流淌着和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校園裡回蕩着這首不朽的歌,聽着,我心中忽然一動,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的答案嗎?只要有愛,人間便流淌着和諧,而我們的校園流淌着和諧。讓校園流淌着和諧,就是要每個人都用心去愛這個校園,用心為校園作點什麼。心中恍然大悟。我的眼前頓時一亮,不禁出現了許多畫面:有感人的、有充滿樂趣的、有好笑的……它們將會成為校園的一大風景線。在這之中,又有多少友誼在開花結果,紮根校園裡的每個角落。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我們正在上課。所謂六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開始還是晴空萬里,這會兒天空烏雲密布,像倒扣的鍋底。遠處雷聲陣陣,電光閃閃,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就落了下來。由於雨下得突然,我沒帶上雨具,去上廁所時,我又跑得慢,一去一回讓我即將成為落湯雞了,冷得我直打哆嗦,雙手冰涼的,但還是咬牙挺着。老師看見后。她上下打量我幾眼,走近前來,摸摸我的衣服,把我的小手捂進她的大手裡,疼愛地說:“唔,手冰涼,穿少了吧,瞧,衣服也淋濕了。”說著,她麻利地脫下自己的外套,不由分說就給我穿上,再幫我扣好紐扣。穿上衣服的那一刻,我感到有一股溫暖的味道,使我全身都熱乎乎的,不再那麼冷了。這雨再大,也沒有老師對我的關心大啊,她為我擋住了風雨,她保護了我幼小的身軀,溫暖了我的心靈。 

  周三,該我們這組做清潔了,可我們組的人都忘記了做清潔,不知都跑哪兒去了,連個人影都沒有。沒辦法,我只好獨自一人打掃教室。可正當我掃到第二組時,垃圾竟被一個掃把一掃而過,我抬頭一看,原來有幾個熱心的同學,也拿起掃把,和我一起掃地。看着我驚訝的眼神,一位同學笑了笑說:“掃地也是為班級服務,看着你挺累的,這種事少不了我。”說完,他便又認真的掃起地來。雖然掃得是滿地灰塵,但灰塵里散布着同學們的熱心。就像陸遊的詞一樣“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這灰塵雖不是香的,但同學們的熱心卻是香的,它們會一直在教室里飄浮,讓每一位同學能感受到,體驗到…… 

  讓校園流淌着和諧,讓愛流淌在每個人心尖,這個,我們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讓校園流淌着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校園流淌着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