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時光匆匆,流水無情。

  十五年的歲月,一轉即逝。時光荏苒,留下的卻只有記憶。還有91天,第二次分別就要到臨了,第二個人的轉角到了。

  沒有哭泣,沒有大大咧咧。相見時,默默的相視而笑,祝福着對方爬的更高,飛的更遠,去搏擊屬於自己的長空。

  靜靜的坐在教室,回想着屬於我們的美好的記憶。

  我,是一個轉學生。從一所普通的中學轉過來的。

  我,畏懼新的環境。一切都是陌生,老師不熟悉,同學不認識,更沒有一個朋友了。我,是一個從小從未離開過父母的孩子。但,這裡卻要住宿,兩周回家一次。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打擊。總之,開始的所有不適應隨之而來。我那時幾乎每天都是在淚水中度過的。我後悔,這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因為孤獨,我喜歡一隻手抱着另一條胳膊。後來的一件事,我覺得這是一次決定是對的。

  那一次,我要去打水,沒有人和我一起去,而她看見了,就跑了過來,說我和你一起去打水吧!她開始自我介紹,因為第一次去打水,什麼也不會,她就逐一的教我,直到我能自己打水了為止,就是這天的一件小事,我們就成了朋友,以後的每次,我身邊總會有個人,那就是她。

  我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學習。她也為我付出了好多。剛開始,課程也有些跟不上,她就每個課間教我。從此,我不是那個動作了。我們十指相扣,慢慢地在人生的道路上慢慢地走着。報志願的時候到了,我報的“99類”,她報的“77類”,因為有實力去,而我不敢去冒險嘗試,我傷不起。課間,她拉着我去了操場,她說:“我也報”99類“吧!我想一直陪着你。”我說:“我不需要你陪我一輩子。去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吧!只要你不忘記我。”我們十指緊扣,靜靜的哭了。

  這是我十五年記憶最深的,只屬於我們倆的溫馨回憶。

  不管走到什麼地方,我們永遠是好朋友一輩子的,這份記憶會永遠陪伴着我們,直到老去。人生難免有選擇,去飛向屬於我們自己的藍天吧!

  初三:曾用微笑釋放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