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蘇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蘇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家鄉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蘇力”先生。

  “蘇力”先生十分“強大”,它有一個叫做颱風的大家族。在美國它的家族叫做zootomical。全世界都有它的身影。它的“朋友‘可多了,它有一個叫做泥石流的好朋友,他一來,它的這位朋友便從山頂跑下來迎接,好多房子都在泥石流的“奔跑”中毀為一旦,變成一片廢墟。

  “蘇力”先生今天到我的家鄉“做客”。有很多河、溪歡快的歡迎着他,歡呼着,奔騰着,水漲得高高的,彷彿要飛上天與“蘇力”先生擁抱、親吻,一改平時古井不波的樣子,泛起了一層層漣漪。

  它還有很多穿着綠衣裳的侍女,她們時刻等候着主人的到來,主人以來,她們便頻頻點頭,恭敬的歡迎“蘇力”先生的到來。還有很多侍女跳着優美的舞蹈,要依着細細的身子,那長長的“柳腰”彎的不能再彎,彷彿隨時隨刻都會斷掉一樣。

  但我們可怎麼辦呀?飛奔的泥石流,奔騰的溪河,讓我們心驚膽戰,生怕被這些災害波及。如果沒有解放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中華同胞在這些調皮搗蛋的搗蛋鬼手中殞命,又有多少中華同胞在這個風雨交加、“結交甚廣”的“蘇力”先生手中倖存呢?若沒有革命先輩在戰場上拋頭顱、灑鮮血,又何來我們在自然災害中倖存的機會呢?“蘇力”先生,見證了我們解放的正確性和重要性。來吧!讓我們一起慢慢成長,讓我們慢慢見證,解放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和保障!

  六年級: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颱風蘇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蘇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