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2060年,科技也是越來越發達,有了很大的進步。

  那天,我正開着車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車忽然停下了,我一看油表,這才發現沒有汽油了。我只好自認倒霉,推着車去加油站加油了。

  一進加油站,一個小姑娘聞聲跑過來,問道:“先生,我能為您做點什麼嗎?”我答道:“給我加點汽油吧。”“那麼,您要什麼味道的汽油呢?”小姑娘又問道。“什麼,汽油也有味道,不就是那種臭臭的味道嗎?”我驚訝的說。“不了,先生,因為石油被過度的開發利用,現在科學家新研究出了草莓味、檸檬味、西瓜味的汽油,後來,青梅、香蕉、可樂、芒果、木瓜、橙子、葡萄、鮮花等味道也逐一上市。”“那麼,加上可樂味的吧。”滴滴,音樂響起,看來油加完了。我掏出信用卡,問道:“那麼,需要多少錢?”“100元,先生。”“謝謝你。”我說道。

  交完錢,我開着車又行駛在了公路上,我還特意打開了車窗,一股清香味撲鼻而來。街上,車輛排出的尾氣不再那麼嗆人,而是有一種水果味,彷彿我現在就站在果園裡一樣。我不禁感嘆道:“啊,空氣是多麼的清新,科技是多麼的發達!”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