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墨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墨水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爺爺說,三十年前的墨水河,清澈的河水可以見到河底,小魚小蝦游來游去,甘甜的河水為兩岸村莊的人們所食用,到了夏天,小朋友們可以在水中游泳,岸邊楊柳成蔭,草綠花香,小鳥在樹林里歌唱,蜻蜓和蝴蝶在空中飛舞,給墨水河到來了生機。

  三十年來,由於工業的開發,墨水河已經髒亂不堪,空氣混濁水中臭味撲鼻,魚蝦斷絕了生機,林中再也聽不見鳥叫聲,小朋友們失去了游泳的機會,早就變成了“旱鴨子”人們紛紛議論:“墨水河真的產‘墨水’了。”

  由於環境的污染,地下水也不能飲用了,大家只好花錢買水吃,我們想:嚴重的環境污染問題,什麼時候才能得到解決呢?

  治理墨水河,是我們最大的心愿,如果木墨水河能得到徹底的治理,那就會出現一片新的景象:河邊全部用石頭砌成防洪壩,沿河裝上五彩的景燈,岸邊風景樹枝葉茂盛,小鳥又飛回來了,白鷺成群的飛來飛去。河中水又清了,小魚小蝦歡快地游來游去,人們在岸邊樹林中散步,小朋友在林蔭道上追來追去,整個墨水河又成了人們喜歡的遊樂場地。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未來美麗的墨水河,讓清清的河水再次流淌於村莊和田野之間,為了早日看到未來的墨水河,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六年級:林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墨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墨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