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地球的能源日益減少,各國首腦在一起商議對策,節省能源和開發能源成了一件大事,各國也在加緊開發新的可用的能源,各國都研究出了一套套科學有效的方案。 

  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自然首先擔當起收集太陽能的任務,他們特別聘請了專業的科學家來設計,將能源消耗降到最低,太陽能是可回收再生的能源,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自然不放過這個機會,他們生產出了一種可以反覆回收太陽能的機器和可以將太陽能轉換成煤氣、天然氣、氧氣、二氧化碳等多項物質的機器。 

  俄羅斯主要注重於研究水力發能源,因為,水力是可以發電的,俄羅斯的總統聘請了專業的動力學家來設計攔河壩,通過計算得出每一毫升水能得到多少千瓦時的電力,他們在攔河壩上裝置一種密集的測力裝置,通過能源轉換得到多種可以利用的氣體物質,水是不可再生物質,他們建立了一種刷新裝置,能有效的清除水中的雜質,這樣,既延長了水使用的壽命,又能保證水還能使用,是一種兩全其美的方法,既經濟,又實效。 

  中國注重對風力的運用和回收。中國地大物博,擁有的風力發電扇佔世界的四分之一,在某些曠野地帶,時常起風,這些風力發電機便轉動長約三米的葉片,由於風力時強時弱,很不穩定,中國的科學家們確定幾個常年風大的地區,在那裡建造大約一百公頃的風力發電場,加緊使用風力。這種對能源的利用既經濟,又環保。 

  韓國致力於利用可燃冰作為生產能源的媒介,韓國的科學家把開採出的可燃冰和人造的可燃冰進行比較,發現人造可燃冰缺少自然可燃冰中的諸多物質,雖然外表看上去相同,但是人造可燃冰缺失了將近十幾種物質,實在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可燃冰是不可再生資源,開採過度可能會導致全球性的危機,所以韓政府不得不尋找一種可以代替可燃冰的冰種,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找到這種冰種。 

  法國是工業大國,工業的污染對地球來說是個致命的傷害,法國每一天都會排放大量的工業氣體出來,在長時間的工業污染的情況下,許多建築物的頂端都變成了黑色,甚至出現脫落現象。法國總統意識到了這種情況,立即下令停止工業生產,但是工業生產是法國的命根子,如果沒有了工業,法國就無法在世界立足,因此,他們不得不翻山蹈海的尋找那些已經少的可憐的能源。不過,他們最近又找到一種可以代替工業且無污染的方法,他們用這種方法,既減少了每天排放污水的量度,又有效的控制住了地球臭氧層的損壞程度。 

  對於各國的能源開發利用的狀況,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地球上的能源雖多,但也不能夠開採過度,倘若開採過度的話,人類也無法在地球上存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