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未來的能源 

  現在能源的消耗越來越多,科學家們都開始研究未來的新能源。 

  垃圾發電是科學家們剛想到的一個解決能源短缺的方法,在四川,垃圾變電站已經開始嘗試建設,剛開始時垃圾發電廠的效率就非常高,每天都可消耗大量的城市垃圾,它每小時的發電量比一個中型火電廠的發電量還要多,它的工作量特別高。一時間垃圾就供應不上了,現在垃圾發電廠正準備收集新的城市垃圾呢。 

  雖然垃圾發電廠的發電量大,發電量高,但是它需要操作發電的人員太多,而且太笨重,我想從這個發電廠改進成一個小型的可以移動的機器,他能把垃圾變成各種各樣的漂亮的生活用品。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我發現周圍的一切很陌生,我正躺在一個又大又溫暖的實驗室里,正在發明一種能使垃圾變成日常用品的機器。我連續發明了幾天,終於研製而成了。 

  它的外形象一個卡通人物,還張着一個小嘴,他的嘴裡面有個通道,你把髒水倒進去,在他的腦後就可以流出清水了,這種水不僅清而且還含有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經常喝這種水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治一些病呢!他的肚子裡面有一個比較大的通道,裡面是一個攪拌機,什麼東西都能夠被絞碎。機器的開關沒打開還行,一旦打開就像颳起了暴風一樣。有些人就會問,轉得這麼快,萬一不小心把手伸進去會不會有危險呢?不用擔心,他的裡面有一個紅外線的識別器,他每時每刻都在監視着裡面的情況,一旦發現有生命跡象,他就會立即命令攪拌機停止轉動。別的攪拌機斷了電還會繼續轉一會,而這台攪拌機一旦停止命令一下,不會自動斷電,而是用一把堅硬有力的大手,抓住攪拌機的主扇柄,而副扇也會立即停止。如果有生命跡象消失,它就會繼續工作。他的後背有一個出口,那裡是被攪拌機攪碎的東西,經過攪拌組合之後,新的常用物品便誕生了。攪拌機下面有一個又小又扁的四邊形小口,裡面是一個碎紙廠,廢紙就會被它變成紙漿。形成新的紙。它還有一個奇特的功能,如果你打開語音開關,他就會跟你打招呼,跟你談話,它那敏捷的小眼睛能看見一切,可以告訴你哪些物品應該放到哪個加工口裡。 

  第二天我向幾個外國人推銷我的這台機器,他們都不信,於是我就胸有成竹的證實我這個發明,他們就半信半疑的和我走進了一個廢品站。一會兒,在這個有思想的機器人的幫助下,他們把許多垃圾按不同的種類,裝進了加工口裡,“啪啦啪啦”幾聲響,機器人的後面出來了一桶一桶的清水,好多把綠色的雨傘,一摞摞新的字典,翻開裡面看每一張紙都是新的,還有玫瑰花的香味呢。它還產生了許多煤塊。還有好幾千度的電,能使20w的日光燈亮二三十年呢。 

  沒想到連美國總統都看得目瞪口呆了,各國人把我圍住,都要搶着預定這種機器,還怕來晚了搶不到呢?一個英國總統還要拿一百萬美元買下我的發明專利呢!我們笑着談了起來。忽然機器人嘴裡發出一陣急促的鬧鈴聲,眼前的人越來越模糊了,我睜開眼一看,咦!那個外國人呢?呀!我旁邊的機器怎麼也不見了?眼前的場景多麼熟悉,我又回到我的家了,是我的鬧鈴在催我起床呢。在不起床上學就該遲到了。 

  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這是真的呀!現在IQ在不斷的攀升,終究有一天是會被科學家們發明出來的。但在這種機器發明成功之前,我們要提早保護環境,節約能源。 

  最後,祝祖國母親永遠富饒安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