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摩天大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摩天大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大樓可以算的上是世界上設備最高級,環境最舒適,工作最安全的一棟現代化的大樓了。 

  這棟樓呈圓柱體,這無非是除稜錐的最抗風的形狀了。為了省材料,減低重量,大樓使用鋼做支撐,屬於圓筒結構。 

  當然,大樓還是設備高級的一棟大樓。在大樓內部,一共有6000多部電梯。為什麼要如此多的電梯呢?因為大樓的層數很多,會有很多的人在不同的樓層等電梯,可能從1F~1223F停的次數會不下幾千次,誰受得了?當然,有1000部是消防梯,一般不用。大樓的採光也不錯,在傍晚,裡頭還是亮堂堂的。 

不過,幾十年前的“911”還是讓人們對摩天大樓很害怕。但新的大樓是決對不怕飛機的。 

  假如有飛機來了,雷達會自己發出指令,讓大樓的全部電都斷開,併合上大樓柱子里線圈的開關,讓電腦自己控制磁場,把飛機引開。 

  如果飛機上被恐怖分子動了手腳,飛機撞擊大樓,會從中間穿過。這樣,衝擊力可以減少許多,不會對大樓造成太大的損壞。即使着火了,大家也不用驚慌,安全電梯會自動啟動,安全的把上面的人送下來。然後,滅火系統會自動啟動,在達到大樓用的耐高溫鋼鐵製造的主體結構的倒塌之前可以把大火熄滅。所以,不用擔心第二次“911” 

  這大樓怎麼樣,有空上去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摩天大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摩天大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