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儀化二小六(2)班

  余笑天

  yxtzg@yahoo.com.cn

  將來,科技會越來越發達,人類可以通過許多能源來發電。 

  現在,馬路上的汽車的噪音非常大,干擾了居民的生活。如果讓噪音轉換成一種能源,將會怎樣? 

  那時你會看見馬路上,到處是金光閃閃的噪音轉換器,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它可以把汽車的噪音及尾氣轉換成電,然後通過發電站供給人們使用。這樣,既讓噪音消失,又給人類帶來能源,真是一舉兩鍀。 

  垃圾已是社會的一大污染,假如將焚燒的垃圾轉換成電能源,那麼,對人類來說,也是一大貢獻。 

  冬天,人身上最容易產生靜電,如果在身上裝一個如MP3一樣大的儲電器,再將靜電吸入儲電器內,把它們轉換成隨身攜帶的小手電筒的能源,到了晚上為我們照明,那該有多方便呀! 

  其實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設想等待我們去開發和創造呢!只要作個有心人,你也會為節約和創造能源做出貢獻的。 

  期待你的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