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是2050年,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生活着。這裡一幢幢建築物高嵩入雲;大橋像一條條彩色的帶子懸挂在空中,街道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綻放。更神的是各式各樣的車排出的竟是水蒸氣。 

  這時,一個可愛的布娃娃朝我走來:“嗨!你好呀,你就是小西啊!”我驚訝地張大嘴巴:布娃娃也會說話,而且她還會知道我的名字!布娃娃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我叫全靈通,為了保護地球,所以科學家研究出一種蒸氣陽光汽車。”我不解的問:“陽光汽車?”全靈通笑了笑:“是的,蒸氣陽光汽車十分的環保,是新型清潔的能源,科學家用高科技的方法使蒸汽變成了新一代代替汽油的能源,而陽光會照到汽車外的接收氣,接收氣就會把陽光變成動力。這樣,人們就不再使用那些石油燃料了。”我撓撓頭:“那麼,要是遇上陰天呢?”全靈通說:“這還不簡單嗎,晴天時,汽車會接收許多陽光,等到陰天時備用啊。”我忍不住又問:“那加油站在哪裡?”全靈通聳聳肩:“嘿,你問得可真多。現在沒有加油站了,取而代之的是加蒸汽站。” 

  大自然是五彩斑斕的,我們在讚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時,也要知道綠色的重要,生態系統的破壞也同時毀滅人類自己,讓我們製造出節約的能源吧! 

指導老師;莫連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