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眼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眼鏡與現在的可是大不相同。未來的眼鏡上將有四個按鈕。紅按鈕是隱藏鍵,一按下這個按鈕眼鏡就會變得無影無蹤,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為什麼要設置這個功能呢?因為許多戴眼鏡的人都在為眼鏡帶來的不便而煩惱。比如晚上睡覺時要把眼鏡摘下來,早上起床時又要把眼鏡戴上……

  第二個綠按鈕是變化度數鍵,一按下這個按鈕鏡片的度數就會增加。為什麼要設置這個功能呢?這是因為許多戴眼鏡的人有時看不清遠處的的某個地方。有了這個功能,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從而不需要放大時再按第三個黃色的按鈕。如果想一下子變回原來的度數,只需要將綠、黃兩鍵一起按下去就可以了。

  第四個紫色的按鈕是清洗鍵,一按下這個鍵,眼鏡兩邊就會各展開兩個如同手一般的塑料手。這兩隻手,一隻是熱氣供應屋,裡面有許多熱氣,當你按下這個鍵時,它會從供應屋下方的小孔里冒出熱氣。這時另一隻“手”就會用它“手”上包的海綿布將鏡片擦乾淨,這樣就不需要人消耗時間去擦鏡片了。

  怎麼樣?未來的眼鏡很好吧!但我也要提醒大家寫字時不要趴在桌子上,一定要保護好眼睛噢!

  山東青島李滄區金水路小學六年級:俏皮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