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智能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智能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74年的一天,我精心研製的高科技智能片在全國發行了,全國有幾百家分店在熱銷呢!

  這種智能片有很多功能。如果你想把一件物體毫不費力的送到任何地方,只用在這塊智能片上畫出到那個地方的大致路線,再把它貼到一個物體上,被貼上智能片的物體就會根據所畫路線到達指定的地方。如果是錢財等……貴重的東西,只用在智能片上寫“安全”兩個字,被貼上智能片的貴重物體就會自動打開安全系統,使壞人無法偷取。智能片還可以轉播現場電影,在你孤獨無了的時候,只用在智能片上寫出想看的電影名稱,智能片就會到電影院,把電影轉到家裡的電視機上,這樣就可以既方便又省錢地看電影了。最重要的是智能片可以幫助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家長只用在智能片上寫“請告訴我孩子的學習情況”。智能片就會自動跟蹤這個孩子,並把孩子的學習情況通過一個虛擬屏幕把它放映給家長。智能片的用處還有很多,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只聽“咚咚咚”幾聲敲門聲,原來是智能片賣光了,又得進貨去了,您要不要來一塊,銷售地址是宇宙街,科技大廈,14766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智能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智能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