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原始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原始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原始屋既漂亮,而且人住在裡面不僅不會感到疲勞,反而會使你精神煥發,心情愉快。這就是我——21世紀的房屋設計師所設計的未來原始屋。

  首先來給大家作個簡單的介紹,這種原始屋的所有建築材料都是取之於自然。

  好了,我們去客廳看看吧,剛推開古色古香的木門,眼前就呈現出各種菊花瓣鋪在發毯上。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使我們感到神清氣爽。接着,會有一個穿着用草紡織的花裙子小姑娘為你拿來草拖鞋,可見服務還真周到。然後你就會發現客廳里的石椅,石桌。石桌上放着嗽叭花茶杯,茶花荼壺,“喝點茶吧!”那個小姑娘會熱情的對你說。經你同意后,她就會為你沏上一杯飄着清香的桂花茶。你可別小看這桂花茶,喝了它還可以去傷寒呢!到了晚上,你累了,走到房間一看,“哇!你一定會感到驚奇,地板是竹子,由於這種原始屋是在樹上,所以樹上的枝條垂下來,便形成了天然窗帘,再看看床,它是用騰條紡織的,因為那種藤條是有很強的彈性,用它來編成床,真是再好不過了,這種床不僅睡上去很舒服。而且它還能治病呢。例如關節疼痛,頭暈等這些患者只要在這種床上睡幾天,保證會好。怎麼樣不錯吧!房間里當然會有衣櫃,這種衣櫃是用細枝條和樹葉做的。將枝條上穿滿樹葉,這樣多做一些,然後一拼,便函形成了天然的樹葉衣櫃。把衣服放進衣櫃里,能去除衣物上的異味,還能使衣物上帶有淡淡的清香。臟衣服放在裡面也會變乾淨,簡直可以代替現在的洗衣機。這種原始屋真是漂亮極了,站在陽台上還可以欣賞美麗的自然風景,簡直就如同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原始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原始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