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智能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智能電腦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智能電腦,它可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這台電腦是用廢棄塑料做成的,手感和外面專賣店賣的電腦一樣,而且它還無需充電,只吸收二氧化碳來工作。

  記得我有一次睡覺起來,穿襪子的時候,襪子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我的小電腦竟然可以辦上忙了。它自動打開全景自動掃描系統,屏幕上顯示出一行字“掃描襪子”,我的小電腦馬上開始行動了。它先掃描到了襪子,立刻變身成為機器人。它以0.1秒的速度抓出了襪子。我終於找到了襪子,穿上就出去了。我剛走幾步路,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幸好電腦反應快,變成氣墊接住了我。家裡有個智能電腦真不錯。 

  我這台電腦有一回見小鴨子要吃玻璃杯里的小魚,連忙阻止。用鴨語和它對話,說服了它。家裡有一台這樣無所不能的電腦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智能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智能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