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智能房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智能房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月15日,在北京西客站的一個古怪的、不知去向的道岔上,停着一列漂亮的空調雙層列車。 

  仔細一看,這列列車好奇怪:流線型的紅色車頭,除了兩扇擋風玻璃,外殼上再也沒有透明的東西了。車身上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超時空列車”。哦,原來這就是媒體經常報道的超時空列車,車頭是S2000-LJZHG-CSK-X(韶2000-LJZHG-超時空-型)的電力機車。車廂既有客車,也有貨車。客車廂舒適、明亮、寬敞;貨車廂整潔、寬大、並有壓縮功能。 

  我有幸當選為此次列車的駕駛員,為了安全,車上沒有一名旅客。我跳上了機車,把要去的2093年輸入到計算機,拉下變速閘,調到400Km/h,列車緩緩起動了.速度越來越快,達到400公里時,列車進入了一個神奇的遂道,這就是時間遂道。不一會兒,就到了2093年的上海站。 

  我來到了為我準備的一個智能房屋。 

  這間屋子有三層,一個地下控制部,一個地下車庫,大而明亮。我先來到地下車庫,這裡停着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有太陽能汽車,新型的法拉利跑車,私人大型磁力飛機,UFO太空氫磁飛碟、潛艇等,就連我的列車也神不知鬼不覺地進來了。我剛要走出車庫,大門卻關住了。這時,一個聲音說:“要先用右手食指觸摸傳感器,再檢測瞳孔。合格后,大門自動打開。”我照這個聲音去做,門果然打開了。 

  我來到了控制部,一個機器人迎了上來,向我表示歡迎。我詳細地閱讀了說明書以後,坐到電腦前,戴上一個似耳機非耳機的東西,開始用思維控制電腦。我把作息時間調好,便觀察這房屋的功能。原來,這個房子里有很多個機器人,他們把屋子收拾得井井有條。這種房子一切都是時空化,想去哪兒立刻就能去哪兒。它也可以變成太陽能汽車,變成飛機,變成飛碟等。 

  我離開了控制部,來到了一層。 

  一層的客廳里找不到一根電線,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這一切都運用了太陽能和藍牙技術。太陽能可以發出電來供電器使用。電視可以當電話使用,可以上網,可以根據主人愛看的節目自動換台,貯存節目,簡直成了電腦。VCD、CD,音響設備齊全。廳里沒有沙發和茶几,都是用磁力,坐着沒感覺,放東西和往普通桌面上放感覺一樣。空調會“唱歌”,一會兒預報天氣,一會報當前溫度。有了它,電台再也沒有天氣預報這一說了。地毯可以變成蹦蹦床,跳舞毯。餐廳里的冰箱會自動報冰箱里食物存儲情況,還能教人做飯。廚房裡的炊具全是智能化。 

  二層的每個卧室都有三個機器人,它們的工作是保證主人睡眠安全和進行體貼入微的服務。 

  三樓是圖書室,確切地說,是一個電腦世界,所有的電腦 有着不同的用處:有的可以上IE網,有的可以上TY網,有的儲存了世界上所有的圖書,有的可以打遊戲……真是“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 

  參觀完后,我將它變成太陽能汽車,裝進了超時空列車,返回了我們當今的時代。 

  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讓智能房屋早日來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智能房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智能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