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宇航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宇航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宇航服採用太空纖維2號製造而成,這種材料極為堅硬,可承受住任何打擊,但是又輕便靈活,整套宇航服僅3公斤,用一隻手就能舉起來。 

  這種宇航服外層有一種用高密度抗菌布精製而成的保護膜,用壓縮技術將其附着在宇航服上。有了這層保護膜,任何輻射將都會擋在它外面。這樣,宇航員就不用怕輻射了。另外,這種保護膜可抵擋住3萬億攝氏度的高溫和零下9萬億攝氏度的低溫,這樣,飛船進入地球產生的高溫就不用怕了。 

  這種宇航服的鞋子是用高彈性的彈力布製作而成,可打可小,能變成許多形狀,讓宇航員穿上舒適無比。鞋子的底部有特製掛勾,可以抓住岩石,讓宇航員不會因失重而飛起來。另外,鞋子後部有超聲推進裝置。在星球表面上可利用它快速到達目標。 

  這種宇航服的手套更是威力無窮,只要按下手套上的紅色按鈕,裡面就會伸出兩把激光開採刀,能自動切割下岩石和泥土送入背後的開採箱。手套上還有吸附裝置,能牢牢抓緊物品,攀岩時就不用害怕了。 

  這種宇航服的頭盔可不是一般的頭盔。這種頭盔具有自我修復功能,可以在破損后自動恢復。頭盔前方有一個高功率探測燈,能將周圍3平方千米內的物品全部顯現出來。頭盔頂部有一個紅外線小型探測儀,接通顯示玻璃,可以穿透任何物品。即使物品在地下5千米處也能看得一清二楚。這種頭盔的後部還有氣體採集器,可以採集周邊氣體,送入氣體包。頭盔裡面還有空氣凈化器,可以將有害氣體轉為氧氣,還可以為宇航員補充營養。 

  宇航服背部還有一個超速推進器,能快速離開地面,以超光速飛行,連黑洞也無法吸入它。 

  如果前方有障礙物,緊急包便會自動釋放,變成一個大圓球,堅固無比,以此來保護宇航員。 

  怎麼樣,這種宇航服神奇嗎?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快點造出這樣的宇航服,讓它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做出巨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宇航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宇航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