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發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的時光已經逝去。我也成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以往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 

  現在,人們的生產和生活用到木材的地方多了。就大量砍伐樹木,而人們一點也不擔心大自然。因為,我發明出了兩種藥水,可以使植物生長很快。第一種是生命水,往樹根上澆了以後,無論在怎樣惡劣的環境里,它都能生存。第二種是生長水,往樹根上澆了以後,它的生長速度和繁殖速度是原先的五倍。現在的撒哈拉沙漠也成了牧場,黃土高原成了森林。世界上沒有了沙漠,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淡水資源短缺是全世界面臨的重大問題。2023年,我的發明——污水凈化劑誕生了。它不僅可以把污水凈化成清水,而且可以凈化為可以飲用的淡水。在工廠里、河流污染、海洋污染嚴重的地方撒上污水凈化劑就回變成清澈的水。世界再也不會因為淡水的短缺而苦惱。 

  現在世界的天空更加碧藍,更加明亮,更加美麗。空氣更加清新。鳥兒更加活潑,更加快樂,他們的歌聲更加動聽。魚兒也在清澈的水中嬉戲。看呀!它們多麼快樂,我們多麼開心。 

  多麼美麗的世界,讓我們為這個美麗的世界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