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住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住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未來的住宅

  中心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開心

  我未來的住宅與現在的住宅很不相同,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住宅的大門外有一個微型的風向標,它將外面的溫度、濕度、風力、風向、溫度等影響人的各種指標輸入室內的電腦,電腦處理好這些數據后給空調和空氣調節機發出指令,讓主人有一個良好的家居環境。

  進入住宅,大門會自動識別是否是該住宅的主人,從而開或不開大門;並能根據人的面部表情,釋放出不同音樂來調節人的心情。

  從門廳走進客廳,只有一些必須的家居。其實,其他的傢具都規範地存放於地下倉庫。如果需要時在遙控器上寫下名稱並按下“出”按鈕就行了。

  廚房裡的電腦里儲存了一家人的飲食愛好和習慣以及各種美食的烹飪方法。你只要輸入你的想法,電腦就會提示該做什麼飯菜。

  坐便器也受電腦控制,上完廁所,按下旁邊的鍵,會自動給你擦屁股。人一起身,就會自動沖涮馬桶。

  寢室里的床不是水平的,會根據人的身體情況進行調整,有時頭部會高些、有時腰部會高些、有時腿部會高些……影響這些的就是睡在床上的人的心情指數。

  外人進入房間,必須要將自己身份證放在門前的一個槽口中,等電腦確認好你的身份后,並在網上搜索不到你的不良信息拍攝下你的圖像后你就可以進入住宅了。如果你沒有或是忘記帶身份證了,你必須站在槽口的微型攝像機前面,主人看見了圖像或聽見了相關信息,發出“同意入內” 的指令后,大門才會自動為你打開。

  怎麼樣,我未來的住宅可以嗎?

  (指導教師:楊大春)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住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