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國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洋娃娃,可沒有一個中國娃娃,但在20年後,一輛高級汽車裡走出了一個人,那便是我!我當上了國際知名的玩具廠老闆,專門生產高級的中國娃娃,然後賣向世界各國。

  這些娃娃各個頭髮烏黑濃密,皮膚上都披着祖先留下的黃顏色。娃娃們有相同點,也有不同點。它們的眼睛大小不同,有的大有的小,有些雙眼皮有些單眼皮,有些娃娃眼珠是像黑寶石似的黑眼珠,有些則是褐色。每種眼色都是中國人的顏色。這些娃娃長得各不相同,但都很可愛,包你喜歡。

  20年後的娃娃,不僅漂亮還很高科技哦。

  娃娃們漂亮的衣服上有3粒紐扣,每一粒都代表着不同的高級功能。第一粒綠紐扣,只要你提前設定好自己所有喜愛的歌曲,只需輕輕一按,它便會用它那動聽的歌喉唱給你聽,令你陶醉。第二粒紅紐扣可以帶你進入娃娃圖書館,裡面存入來自世界各地的書本,你只需輸入書名,娃娃漂亮的臉蛋便會在瞬間變成一種不傷眼的屏幕,提供給你那本書的具體內容,讓你足不出戶暢遊圖書館。第三粒黃紐扣是作息控制表,你只要合理設定好作息時間,一到時候,它便會溫柔的告訴你該幹什麼了,如果你磨磨蹭蹭,它便會對着你大吼大叫,到時候你可別怪它哦。

  大家喜歡我生產的娃娃嗎?如果喜歡,那就準備好錢來買吧!

  江陰新橋實驗小學六年級

  范一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