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房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房子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呼——”,我搭乘着自己發明的時光機來到了一百年以後——也就是22世紀的2108年。知道我來幹什麼嗎?哈,我要……這時,我在人頭攢動的大街上看見了一則正合我意的比賽廣告——移動房子大賽。我趕緊看比賽內容:把自己設計的移動房子設計紙交給大賽方,從提交的圖紙中抽出一個,把他(她)設計的移動房子變為事實……截止日期:咕嚕嚕年(2108年)丫丫月(1月)葉子日(4日)12:00。呀,這不是明天就截稿了嗎?我得趕快去設計啦!經過我一夜的精心設計,我在第二天11:59分59秒把設計圖紙交給了大賽方。也許是天降好運吧,經過評選,我居然成為那個幸運的人!由於科技十分發達,第三天,我便拿到了自己設計的移動房子。

  我來到了房子前,房子下有4片花瓣——輪子?而且房子看起來也不大呀!裡面是不是和我設計的一模一樣呢?我心存疑惑地走了進去。

  裡面真的是一片花的世界,也真的很大呢!一進入是客廳。客廳的正中央,有一座音樂噴泉。音樂噴泉頂上,掛着一道彎彎的,五彩繽紛的彩虹,彩虹周圍飄動着淡粉的花瓣,漂亮極了!

  客廳的左邊有三個花形的沙發。坐在上面很柔軟,香香的。沙發的斜下方有一個五彩的按鈕,按一下,沙發旁就會飄起花瓣兒,還會有兩個漂亮的小娃娃唱歌呢!沙發中間有一個平鋪花朵形的茶几,由一道彩虹托着,茶几邊上也鑲嵌着許多美麗的花瓣。茶几中間有一個小小的“花苞”,伸手一摸,“花苞”會降下去,一個芭比升起來跳着美麗的芭蕾。正對沙發的左邊,有一個大大的落地窗。落地窗旁有美麗的窗帘,如果拉起來,那就是一個金色的太陽的圖案。而這個“太陽”也十分逼真,就猶如那個掛在天上的金光燦燦的太陽。

  客廳右邊是一個餐廳。牆上嵌着一顆顆小星星,還有一個戴着睡帽的月亮,如果輕輕觸摸了月亮,那小星星和月亮都會散發出輕微的光彩,會讓人沉浸在這美妙的“夜空景象”中。牆前有一個花形的餐桌,一片片青翠的綠葉圍繞在餐桌旁,它們漂浮着讓人坐上來,感覺很柔軟,很舒服呢。當然,這張餐桌也十分神奇。如果你對它說“燭光晚餐”,它就會冒出一頓燭光晚餐來。反正你說吃什麼,它就會冒出什麼。

  而客廳正中央的後面,是用許多片綠葉做成的樓梯。樓梯的扶手,則是兩道彩虹。樓梯下有一個愛心形的按鈕,按了它,則會“跳”出一片花朵把你托上去。

  到了二樓,也如同來到了一片花的世界。這些房間的門都是用玉做的,就像嵌在了薄薄的牆裡。而房間則也似乎是鑲嵌在牆中,可到外面一看,牆嘛,還是薄薄的一層-——這就是高科技創造出來的東西。二樓的房間都是在二樓的通道旁的。在二樓通道的盡頭,也有一座音樂噴泉。這座音樂噴泉與客廳的那座不同,它要小一些。而且這座噴泉頂上掛的不是彩虹,而是一朵盛開的百合。這朵芳香撲鼻的百合宛如一位美麗的公主亭亭玉立地站在上面,散發出高雅的氣質。

  在通道旁右邊的第一個房間,是衛生間。一進入衛生間,就可以看到幾個鍵供你選擇——咕咕(上廁所)拉拉(洗手)玲玲(洗澡)。別看這些鍵是“漂浮”在半空中的,實際上它們都是貼在一扇隱形門上面的。只有按了上面的鍵,隱形門才會打開,讓你進去。進了衛生間,上廁所和洗手還是和我們現在一樣,只是,洗澡就不同了。浴缸是用美麗的玫瑰做成的,只要人往上一躺,幾分鐘后,一陣春風就會拂過整個人,輕輕的,柔柔的,轉眼間,澡就洗好了,而身上穿的衣服也變成了乾淨的了呢!

  右邊第二個房間是書房,而左邊的這一個大房間則是我的。

  我的房間里瀰漫著一股芳香。這是一股淡淡的香味,聞了能令人心曠神怡。我房間里,床是“吊”着的。因為上面有一道彩虹,彩虹下有四根用綠葉做成的“繩子”“吊”着一朵巨大的“花朵”——那就是我的床。正對我的床的是那塊牆壁,上面有一個隱形的電視機。只要對它說:“電視機,放映!”隱形電視機就會自動打開,五千五百五十五個頻道供你看,而且沒有輻射。看久了,也不會對視力有任何傷害——看10個小時就和看1分鐘一樣。如果不想看了,也要對它說一句:“電視機,關閉!”它也就自動關閉了。在我床的右邊,有一個花形衣櫥。別看這個衣櫥表面看起來很小,但是它的容量卻是很大的,足足有17平方米呢!在我床的左邊,有一個鞦韆。在鞦韆的左面的牆壁上,有一扇移動門。打開了移動門,外面就是一個露台。而這扇移動門上有一個感應器,只要有人打開門,露台上就會升起一把讓人坐着很舒服的椅子和一個很漂亮的桌子。桌子上還會有一些豐盛的食物。夜晚,如果來到了露台,坐在椅子上看漫天星辰,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

  “嘀嘀嘀……”,哇,我的智能手錶響爆啦,我得先告別我的未來房子,搭乘時光機回去了……

  五年級:觀看者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房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