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未來的發明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未來的發明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未來的發明家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來到了2050年。我們住的房子變了,學校變了,商場也變了。商場里的售貨員阿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只能機器人,讓顧客更加自由的選購商品。住宅變得更先進了,你只要買一個放大器和很小的迷你房間模型就能讓你隨心所欲。假如你想要住進豪華的別墅,只要用放大器把迷你豪華別墅模型放大,你就能夢想成真了。學校變得佔地面積更小了,只有一座高樓,但功能更齊全了。樓下有很多按鈕,每個按鈕都有文字說明。如果你想去學校的某個地方,只要找到那個按鈕按下去就會自動帶你去了你想去的地方。 

  你們一定想知道這麼多神奇,不可思議的東西是誰發明的吧?那就是我“杜漢東”。當然我的發明還不止這些,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我最最滿意的發明“噹噹”機器人。他是文學之王,外語之王,藝術之王……而且他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最大的圖書館,最大的餐廳……他的肚子上有一個屏幕,只要你對他說出想看什麼書,他的屏幕上就會出現你想看的那本書的內容;如果你餓了,對他說出你想吃的飯,在5分鐘之後,他的屏幕自動挪開,噴香可口的飯菜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想參觀博物館,對他說出你的要求之後,他的屏幕自動打開后,會出現一個博物館模型,你用放大器一放,世界上最齊全的博物館就出現了。 

  我一定加倍努力,讓我的“噹噹”機器人早日問世。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未來的發明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未來的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