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未來的房子 

  我未來的房子是五彩斑斕的,多功能的,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先是進入花園,這個花園,與其他的花園不一樣,它是一個零食花園,花園的大草坪是用奶油做的,大樹上結的果實是冰糖葫蘆,池塘里的全都是牛奶,這些都是機器控制的,不需要澆水,假如未經主人同意摘取糖果會被植物的騰綁住的哦。

  在花園旁邊,有一叢植物迷宮,這可是把小偷難倒的好辦法哦!植物迷宮裡的植物裝有電子眼,只要是小偷,就會轉圈圈,永遠也進不到屋子裡,假如是主人就輸入密碼,迷宮就會變成一條直路,直入到貴賓室。 

  貴賓室里的東西都是高科技的,每件物品的底下都有輪子,用遙控器對這件物品按一下,物品就會自動移過來。 

  在二樓,進入主人房,,主人房裡有一台冷暖變換機,這台機器,春夏天釋放冷氣,秋冬天釋放暖氣,它的能量就是春夏天的燥熱,秋冬天的寒氣。 

  轉了個彎,來到廚房裡,廚房裡的工具都會說話,它們都會告訴你這個才需要什麼配料,要下什麼才會更美味…… 

  廚房裡還有一個玻璃箱,這個玻璃箱可以進去,按紅色按紐,就會通往一樓廁所大門前,神奇吧! 

  廁所里,也會有多功能的物品,,例如是:神奇浴缸,飛快肥皂,神奇浴缸是可以預約洗澡的,只要你報上名來,就可以預先洗到一盤熱水澡了,飛快肥皂是可以不動手擦滿全身的,你把肥皂拋到空中來,說一聲:“快”,飛快肥皂就可以在一分鐘把你想要的任務完成了。 

  我未來的房子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