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導遊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導遊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當一名出色的導遊員,把祖國更多美麗的地方介紹給更多的人們,把祖國的秀麗河川展示給世界! 

  從小,我就喜歡去祖國各地旅遊;喜歡了解各地的民族風情;喜歡閱讀地理、歷史方面的書籍……我就產生了當導遊員的美好願望。 

  2018年,我大學畢業,如願以償地當了一名導遊員。 

  我天天都充滿激情,對這份工作是那麼的熱愛。我第一次接到任務,居然是到我熟悉到再也不能熟悉的城市——深圳。我帶領外國友人一進“世界之窗”大門,就找回了童年時的感覺,外國友人也連聲讚歎中國的發展之迅猛,還不時向我豎起大拇指,使我這個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我用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先後介紹了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因為深圳把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縮小了一定的比例,建在了自己的城市裡。許多外國友人還說來一趟世界之窗,就等於周遊了全世界!不管多累,我始終面帶微笑,向外國友人一一介紹了深圳的點點滴滴,後來我們愉快地結束了這幾天的旅程。 

  後來,我又帶領了另外的人們,攀登上了峰巒雄偉的泰山,看了日出雲海;遊覽了四季如春的昆明;去過奇山綠水的桂林;去了水平如鏡的杭州西湖;騎馬馳騁了平如綠毯的蒙古大草原…… 

  我幾乎帶團走過了祖國的各個角落,對祖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我更加熱愛這片美麗的沃土,也更加熱愛這份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導遊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導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