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自告奮勇的去拔已經幹了的豆秧。頂着烈日,我來到了地上,望着那幾行豆子秧,我心想就這麼點,一會兒搞定。說時簡單做時難。太陽炙烤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焦,汗叢頭上流下來,流到脖子里,脖子被玉米葉子划傷了。汗流到嘴裡,鹹鹹的,我感覺吃不消了,但想到爸爸媽媽一年四季在地里,他們是怎樣熬的,我難道連這麼點事都不能幫他們完成嗎?我咬咬牙,接着幹下去,豆子秧更幹了,也變堅硬了,把手劃破了好幾處,但我強忍着。終於拔完了一行,可我卻覺得彷彿漫長的過去了幾個世紀一樣。我咬咬牙繼續幹了下去。太陽似乎在和我作對,比以前更熱了。我早已滿頭大汗了,但我還是繼續在地里勞動。 

  終於幹完了,此時的我已經腰酸背痛了,提着袋子搖搖晃晃的走向了自行車。我多麼想睡一覺啊!這是我此時最大的願望。 

  多麼不容易啊!爸爸媽媽多麼不容易啊!我深刻地體會到他們的艱辛。爸爸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后對我說:“還挺高效嘛!”我說:“爸爸,我終於親身體驗了您的辛苦,體會到了您的用意。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不再貪玩了。” 

  爸爸聽完后第一次用欣賞的目光看着個頭比他矮不了多少的我,滿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