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十歲了。從一個單純幼稚的小男孩慢慢長大了。

  在我小的時候,愛好很豐富,看書、畫畫、打遊戲……其中最喜歡做飯了。媽媽說這大概是因為我白白胖胖,胃口好!可是因為年齡的問題,媽媽總是不讓我動手。在我8歲時,纏着媽媽學炒雞蛋,學會以後很是炫耀。媽媽告訴我:“要想成為做飯能手,就要學會做很多樣適合大家口味的菜,那才可以。”我聽后,很難過。爸爸說:“沒關係的,慢慢學,你會成功的。”

  每到假期,媽媽就教我學做一樣家常菜。慢慢的我學會了很多。有可樂雞翅、土豆炒辣子、燒茄子、西紅柿炒雞蛋等。最好做的就是美味可口、操作又簡單的西紅柿炒雞蛋了。

  今年暑假的一天,趁着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決定自己做一回飯,讓他們回來吃頓現成的。我先蒸了一鍋米飯,接着就開始洗西紅柿,把它們洗乾淨切成小塊放在盤子里,然後拿了四個雞蛋打到一個大碗里,放了少許鹽打散,切好蔥花備用。因為我最愛吃雞蛋,所以在這之前每次打雞蛋都是我干。但這次,我可要親自上火炒了!我先在炒鍋里到了點兒油,一會兒,鍋里冒了些輕煙,應該是油熱了。我把打散的雞蛋一下了倒進鍋里,只聽“嘶啦”一聲雞蛋馬上胖了起來,像一朵盛開的大菊花,真好看。我又把雞蛋炒老了一些,讓它變成金黃色,盛出來備用。接着又往鍋里倒了少許油,放入蔥花,炒出香味兒後放西紅柿,等西紅柿變得又軟又爛了,就加入了少許鹽和味精,再放入金黃色的雞蛋,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接着我又拌了一個媽媽最喜歡吃的黃瓜。米飯潔白晶瑩,散發著香味,旁邊的西紅柿炒雞蛋鮮艷迷人,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爸爸媽媽下班后看到我做的飯,高興極了,爸爸拍着我的大頭說:“你真是個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怎麼樣?是不是你們也覺得我從天真幼稚變得聰明,從無能變得能幹。我感覺我已經長大了!感到無比的快樂!

  四年級:胡靖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