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的,有一天,我發現我長大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躺在床上。我問:“媽媽,你躺在床上幹什麼呀?”“媽媽感冒了,今天只能委屈你一下,讓你吃泡麵了。這幾天,你得自己照顧自己,知道了嗎?”“是,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立刻回答。心裡想:平時都是媽媽來照顧我的,這回該我來照顧媽媽了!於是,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來到媽媽床邊。我先給媽媽吃了葯,然後問媽媽:“媽媽,你好點了嗎?要不要吃點什麼?”媽媽回答道:“有你在,媽媽的病就好多了,聽你這麼一問,我還真有點餓了。”於是,我給媽媽拿了幾塊餅乾,對她說:“您再等會兒,我這就去泡泡麵。”

  過了一會兒,泡麵泡好了,我把泡麵端到媽媽旁邊的桌子上,對媽媽說:“這碗泡麵你先吃,我等會兒再做一碗自己吃!”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說:“今天的泡麵好香啊,我這個兒子沒有白養!”

  這時,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能照顧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