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喬碩,你怎麼總是長不大呢?”哼,我才不服氣呢!我幫媽媽拖過地、包過餃子、而且自己炒過蛋飯,可這一切都沒有用。

  就快過年了,我又要長大一歲了,怎樣做才能證明自己長大了呢?我想了想,門口不是放着我那雙黑乎乎的球鞋?說干就干,爸爸媽媽正好不在家,我就趁這個機會證明一下自己長大了。

  我把球鞋拿到陽台上的水池邊,放好水,塗上肥皂,開始左右飛快的刷,手上全是泡沫。我顧不了這麼多繼續刷。鞋子是被我刷乾淨了,可是鞋帶上的墨漬洗不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油漬、墨漬可以用牙膏來洗。我就擠了一些牙膏在鞋子上再次刷起來。哈哈……污漬終於被我“消滅”掉了。

  用清水衝過后,就放在陽台上曬,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門口的臟鞋不見了,問:“喬碩,你的鞋子是不是讓奶奶拿去洗了呀?”我拍着胸脯說:“是我自己洗的,我長大了!”

 四年級:101305303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