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以為長高就是長大了,每當長高一點,我都會對別人自豪地說“我長大了”。惹來的是一片取笑。直至有一天,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啊,小強啊。”一向害怕小強的我,本來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忽的一下跳起來。可是家裡只有我一個,我怕。看着小強沾沾自喜地在滿屋子裡東竄西走,所以,今天絕不能向它舉白旗。被迫與無奈,只能去和它宣戰。做好戰前準備,偷偷摸摸地去到它的後面,看準時期,對着它一腳踩去。可在我距離地面0.05米的時候,它好像知道了,撒腿就逃。第一回合,戰敗,可我絕不能向它屈服,進行第二回合。 

 嘿嘿,這一回合我準備了武器——掃把。再一次來到它的後面,什麼都不考慮,一看就是一掃把頭下去,然後呢,慢慢地把掃把拿開,對準小強就是一鞋底。揭開鞋底一看,哈哈,死了。 

 等老媽回來了,我把“戰利品”指給她看,她大吃一驚,問我是不是我打死的,我自豪地點了點頭。老媽一臉欣慰,摸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