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因為長大,生活才充實多彩,因為長大,世界才千差美麗,因為長大才會領悟到大千世界的斑斕,因為長大,我們的生活才能綻放光彩。因為長大所以領會到了高山的峻岭、大海的雄壯、鮮花的芳香、小草的碧綠、小溪的潺潺。小時候照片里的我沒有憂愁,笑的那麼天真,那麼無暇,那麼燦爛,多麼的嚮往童年啊!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長大了! 

  “長大”對我來說只是表面而已,因為在內心裡,“長大”是個神秘的“隱者”,隱藏在我內心深處,可是我卻不想“挖掘”它,因為我不想長大,可是它已經“裸露”出一大截,我想去掩蓋它,卻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很多,通過書本,我知道了善與惡,通過老師的教育,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通過閱讀,我知道了許多課外知識。通過嚴峻的考驗,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容易的事……長大是一種漫長的經歷,而在這經歷不知不覺中,時間在歲月里消失,這些都足以證明我不是三歲小孩。 

  我仰望着藍的深湛而又有幾朵白雲點綴的天空高呼着“我長大了,長大是一種讓人快樂的經歷,有着無限樂趣,令人回味,令人眷戀,令人感嘆! 

  輔導老師:唐艷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