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機會來了。做什麼好呢?有了,替媽媽做一頓晚餐。我先做飯。我揭開飯桶蓋子,舀了兩勺米,把飯桶放到水池邊,把水倒入桶內,用右手朝同一個方向淘米,清水變成白白的。我把水到了,又往裡到入水,淘洗了幾次,米粒變得乾淨透亮。我把蓋子蓋好,放入微波爐里,定好時間:20分鐘。我在一旁一邊看書,一邊等待。突然,“叮咚”一聲,嚇了我一大跳。我走上前去看了看。原來,這一聲是微波爐提醒我飯已經熟了。過了一會兒,我打開蓋子,“真香啊!”我把飯盛好,放在桌子上。我把剩菜熱了一下,也擺放在桌子上,等待着爸爸媽媽歸來。 

  終於,媽媽先回來了,當她看到桌子上的飯菜,問:“這是誰做的?”我笑而不答。“噢,原來是我的小乖乖做的。”我連忙說:“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叫我小乖乖了。”“好、好、好,我不再叫你小乖乖了。這下可開心了吧!”媽媽扶着我的肩膀笑着說。 

  最後媽媽還表揚了我,說我是個懂事的小大人。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