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是什麼?

  長大是昨天在和別人比鉛筆盒,今天卻在暗地與別人比學習。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看見一條毛毛蟲就嚇得半死,今天卻敢抱起小狼狗說悄悄話了。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磕了一下就大哭大鬧,今天被刀劃了卻一聲不吭。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還要依偎在爸媽懷裡才能入睡,而今天卻敢獨自幹事了!在生活中,不知不覺,我又長大了一歲。

  長大是什麼?

  長大是昨天要進培優班嘟着嘴不願意,今天卻主動要求學習。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在家裡看漫畫、打遊戲,今天卻在房間里做奧數題。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忙着打扮去學校比美,今天卻把時間全都花在學習上。長大是什麼?長大是昨天還在嘲笑別人的缺點,而今天卻去尋找別人身上的優點。在學習中,我又長大了一歲。

  人總在長大,長大一歲,就意味着你離成熟又進了一步。

  五年級:紫櫻雨柔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