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娃娃,,如今我以成為了一個思維敏捷、勤于思考的陽光少年。我不禁大聲說:“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的樣子變了,從一個虎頭虎腦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我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的思維變了,從一個思維笨拙的小毛孩變成了一個思維敏捷的小男孩。我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可以照顧自己了。以前,每當我生病時,都是由爸爸媽媽照顧我,而媽媽生病時,我忙着端水送葯,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拿着冰涼的毛巾給媽媽敷上,我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以前,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而現在我可以自立了,還可以自己上下學,並可以自己做飯了。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一人在家,發現早飯沒有,便自己做起飯來。學着大人的樣子開煤氣、點火、架上鍋、放上油、打開排煙罩,再把家中唯一的菜——黃豆芽放到鍋中,用鏟子翻炒。最後放上鹽、味精。這樣炒豆芽就誕生了。那時,我自豪地說:“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可以自立、炒菜、照顧人。我的心中發出感嘆:“長大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