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實與否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與否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溫和的午後,相對於雲南多變的天氣,那個午後真的有些溫暖。孤僻的我又自己跑去圖書館看書了,周末的圖書館人很少,大部分都玩嗨去了。

  我拿了一本中英互譯版的《小王子》,找個靠窗的位置慢慢看着,陽光那時候還在窗外。

  不知為什麼,我就趴在桌子上了,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睡着,是那種半清醒半睡着的狀態,我不確定,但時鐘已經是從趴前的三點半滑過了四點。莫名地就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就像暈倒后在三分鐘后醒來,感覺天旋地轉,你不確定真實與否,但它又確實發生過。我起來看到陽光已經流淌在了桌子上,或許是有點猛烈的光喚醒了我,我承認我淺眠過去了。或許是在異鄉,睡眠不好,不過以前在家鄉睡眠也不見得好,所以常常會需要人叫我睡覺,睡下後半眠中都是不能自拔的夢,早上在被人叫醒的時候腦海里出現着殘留的夢境。

  我的日子過得有些許恍惚,常常覺得自己不是真實的存在,身邊的很多不是真實的存在。我也試圖過找原因,剛開始以為是自己對生活不夠認真,沒有將心放出來,隱藏了自己真實的情愫。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段文字:“……所以生命才變得有趣,即使必然,也是偶然。我們每個人面對的,還是那些可以觸碰的真實。”我不知道這兩句話出自哪裡,但那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尋找真實的存在感,而在反覆地讀着這些文字的時候,我慢慢恍然大悟。

  因你我每天所面對的,便是真實。真實與否,不要問,去面對,你的心就會逐漸告訴你了。

您正在瀏覽: 真實與否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與否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