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追求,是六(3)班(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追求,是六(3)班(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李鋒:一個憨厚老實的人。人際關係挺不過的,就是學習抓得不太緊。他其它地方都好。他不像其他男生那樣,裝酷、扮帥,欺負女生。就算你叫十匹馬拉他去欺負人都沒用。他寧可自己受點苦,也不願意讓他人的陰謀得逞。一次,明遙跟弟弟惹怒了我。我拽着拳頭就要打他們。可李鋒卻挺身而出,擋住了那一拳。還笑嘻嘻的說:“嗯,不錯!再打幾下!”聽到這樣的話,我更加生氣了。掄起拳頭就朝他打去,分打沙包差不多。可打他又有什麼用?於是我趁他不注意,衝過去打弟弟。這傢伙速度還真快,又被他擋住了。太過分了!我對着他不挺的敲打。不爭氣的淚珠兒簌簌地落下,我一聲不吭的倒在地上。李鋒又走了過來,他陪我聊天、講消化給我解悶。反正一切能讓開心的方法他都用了,直到我真正的轉悲為樂。他,太老實了!一個老好人。 

  張芮:本班的一名淑女,唯一的缺點就是喜歡把袖子拉起來,這給這位淑女帶來不太好的“淑女”風範。她謙任本校廣播站的播音員。在女生中,人際關係相當不錯,可謂“人中之鳳”。其威: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在老師眼裡簡直是個“活寶貝”。因此,老師對她關懷倍致。(其他同學還說老師偏心呢)在男生這邊呢,還算過得去。只有部分痞子男生對她有大大大大大的偏見。明着說她,暗地裡還算計她。在體育課上,那些踢足球的男生、打籃球的男生,故意朝她“進攻”!唉,這些不法份子。 

  還有一次,在中午來學校時,我們這群男生一見到張芮來了,像死了爹媽似的發狂的發出怪聲。鬼哭狼嚎也沒那麼慘吧!這也影響到了旁邊的我。我乾脆點,尖叫個不停!一下字把他們的聲音群都蓋過去了。他們看見我這樣,便示意要打我。我只說了一句話便使他們立刻畢恭畢敬。誰敢動我一下,我要他“死”得很難堪。一句這樣的話,便降住了他們。他們不得不放棄。我的原則是:誰惹我惹得乾脆,他也完蛋得乾脆。真佩服她,這樣的折磨她都忍下來了。絕! 

  張芷沅:一級作家。儘管作文沒我的多,但她依然是我們班的作文“女皇”。是她使我學會了競爭。是她寫作發狂使我更狂。誰叫我就這個脾氣,遇到對手就得打敗她。我們的競爭可是十分激烈。在放寒假期間,我們幾乎每天都個自發一篇作文。今天你發一篇,明天我發一篇。後天我氣不過,我又發了兩篇。她也氣不過,一天寫個十幾篇,每天發五篇。恐怖,天哪!我哪有那麼多時間發作文,我頂多一天發兩篇。算了吧!一天兩篇跟他斗到底,看誰厲害。 

  高啟東:體育尖子。無論打籃球,踢足球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人見人怕!不過他的缺點就是不認真。不過這也好,不認真則已,一認真就發狂,有你好受的。根據我的估計:他踢的足球一飛就可以飛個七八米高,怪恐怖的。投籃的話少說也在九米之上。一等之絕!信不信由你。他其實也算個英雄,在看他們踢球時,自己被人踢了幾下還若無其事。他的心很堅定,很有毅力,非常之好強。這個特點也挺不過了。 

  其實,六(3)班的精英份子數不勝數,就等着你來發掘。 

  追尋它,李鋒的老師,張芮的忍耐,張芷沅的恆心,高啟動的堅定。我想,靠着這些我會成功的。他們,都是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追求,是六(3)班(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追求,是六(3)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