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欣賞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欣賞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過後,萬般思念油燃而生。樹葉漸落,秋風掃過,樹葉在空中輕盈地慢妙而舞。秋,帶來的思念讓我想起了你—— 

  猶如晴天霹靂,從朋友嘴裡聽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你患上了晚期肝癌,我急急忙忙到你家去看望你,可是你還在家裡活蹦亂跳。看見我,你還熱情大方地我吃水果,和原來的你還是那樣天真可愛。你就像一株野百合倔強地生長着,固執而充滿了活力與希望。 

  我感到你的樂觀與勇氣,醫生說你只有幾個星期的時間了,我好懷念當初我們倆在田野上自由的奔跑;我好想念最初我們在花從中嬉戲玩耍的日子,現在那些快樂時光只能留在內心最深處了。 

  令我始料未及的是你卻對我說:“走,到山上去玩……”這令我大吃一驚,我不知道這是脆弱的你還是原來那個天真的你。到了那座我們昔日玩耍的山頭,你像一朵野百合,雖然你沒有辦法註定命運,去選擇環境,只有被風兒隨機的放生。於是你來到了你的家,雖然不富裕,一切都沒有,只有身旁那條小溪里自己的影子。你說過在所剩無幾的日子裡,要快樂,說不定病魔會被驅使走呢!我相信你這株野百合一定會有春天的! 

你有純凈的心,有包容一切紛擾的胸懷,有超常的耐性和堅毅的品格,更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和春天 

  “就算你留念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真欣賞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欣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