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媽,我欣賞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媽,我欣賞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家長會,幼兒園的老師對她說:“你的兒子有多動症,三分鐘都坐不了,你最好帶他去看醫生。”

  回家的路上,兒子問她老師說了些什麼,她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因為全班30位小朋友,唯有她的兒子的表現最差。

  然後,她告訴兒子:“老師表揚了你,說原來寶寶在板凳上一分鐘都坐不了,現在囊坐三分鐘了。其它小朋友的媽媽都非常羨慕媽媽,因為全班只有寶寶的進步最快。”

  兒子上小學了。在一次家長會上,老師對她說:“全班50名同學,這次數學考試,你兒子排第45名,他平時老老實實的,成績為什麼還這樣,是不是有智力障礙,您最好帶他去醫院查一查。”

  回到家中,她對坐在桌前的兒子說:“老師對你充滿信心,說你不是個笨小孩,只要你細心些,會超過你的同桌的,他這次排在21名。”

  說這話時,她發現兒子沮喪的臉舒展開來,第2天上學時。去得比平時都早。

  孩子上初中了。又一次家長會,她等着老師在差生的名單中點她兒子的名字。然而,這次卻出乎她的意料,老師沒有點她兒子的名。臨別時,她去問老師,老師告訴:“按你兒子的成績,考重點中學有點危險。”

  剩下的請讀者們自己先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孩子媽,我欣賞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媽,我欣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