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欣賞一陣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欣賞一陣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風兒拂過時,每當風兒悄然落地,每當風兒開始調皮,我會站在窗邊告訴自己:那只是一陣風!因為這只是一陣風,我才會去欣賞,暢談一番並無限回味。

  看着天上搖搖欲墜的風箏,看着風兒忽大忽小的影子,看着你我焦急的神情。看啊!當風箏要去與雲兒侃談時,風小了,風箏被猛地拍了下來,便一頭栽進小河。看啊!當風箏重新起航,風大了。風箏在空中張開翅膀,一不留神,掛在了樹上,可風兒從未變小,幫助風箏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讓我心中泛起霞光。哦!這不是什麼,而是夜幕降臨了。風兒無法在幫助風箏了,我們只好收起來,無奈回了家。

  那不,這風兒是老師,是父母,是希望,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們,是我們跨出腳步邁向未來。可是現實無法阻擋,不堅強下來,面臨的只有失敗與眼淚。連父母,老師也幫不了我們,哪怕有希望,沮喪的我們哪還會再去把握,只有讓它飛過罷了。我欣賞風不僅僅是表面上,現實它溫順與舒適,還欣賞它讓我懂了很多的道理。這風兒不僅僅只是人們需要的基本自然現象,還是能令人啟發的好幫手。如果有人問我我最欣賞什麼,我一定會回答:“風!”我想她一定會很奇怪,不過我不會解釋,這些事靠的只是自己去體會。我會對她莞爾一笑,表示堅定的信念。

  每當心情不好時,每當寂寞時,每當傷心絕望時,我都會問問風兒在哪,希望風兒能來到,能讓我再欣賞一番。獨自去體驗其中的安慰與真實感。我很自豪,因為我學會了欣賞,即使那只是一陣風!

  平水鎮中學初一:徐聖亞

您正在瀏覽: 只欣賞一陣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欣賞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