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咕咚”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咕咚”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湖邊寂靜無聲。一灰一白一黃三隻小兔快活地撲蝴蝶。

  忽然湖中傳來“咕咚”一聲,這奇怪的聲音把小兔們嚇了一大跳。剛想去看個究竟,又聽到“咕咚”一聲,這可把小兔們嚇壞了,“快跑,咕咚來了,快逃呀!”它們轉身就跑。狐狸正在同小鳥跳舞,與跑來的兔子碰了個滿懷。狐狸一聽“咕咚來了!”也緊張起來,跟着就跑。

  它們又驚醒了睡覺的小熊和樹上的小猴。小熊和小猴也不問青紅皂白,跟着它們跑起來。大象感到驚訝,拉住狐狸問:“出了什麼事?”狐狸氣喘吁吁地說:“咕咚來了,那是個三個腦袋,八條腿的怪物……”於是一路上跟着跑的動物越來越多,還有河馬、老虎、野豬……岸上這陣騷亂,使湖中的青蛙感到十分驚奇,它攔住了這群嚇蒙了的夥伴們,問:“出了什麼事?”大家七嘴八舌地形容“咕咚”是個多麼可怕的怪物。青蛙問:“誰見到了?”小熊推小猴,小猴推狐狸,狐狸推小兔,結果誰也沒有親眼看見。大家決定回去看看明白再說。

  回到湖邊,又聽見“咕咚”一聲,仔細一看,原來是木瓜掉進水裡發出的聲音,眾動物不禁大笑起來。

  北京房山區前進中學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咕咚”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咕咚”來了 暫無評論